企業成就
陽碩科技淵源於陽明資訊醫療事業部,研發團隊創立至今,已超過三十餘年;在國內醫療軟體的開發資歷中,無人能出其右,所累積的豐碩成果更是國內首屈一指,非其他醫療軟體廠商所能望其項背。
三十多年來,不僅專業於醫療軟體開發,同時累積豐碩的創新技術,超過百家醫院電腦化成功的實例(其中『私人醫院』佔八成以上),陽碩科技更是目前國內最具實務經驗與技術領先的軟體公司。
最堅強的陣容:擁有最多位超過25年醫療年資的專案經理群,不僅培養出最頂尖的醫療資訊人才,更是台灣最龐大的醫療軟體人才庫。
最完整的產品:三十多年來,戮力開發所有醫療相關軟體,以達到無縫整合的最完美目標,是國內唯一提供全套解決方案的資訊公司。
最負責的態度:擁有國內最高佔有率,醫院客戶家數超過百家,研發團隊創立至今,絕無開發失敗的醫院個案,保持客戶最高的軟體設備使用率。
最先進的研發:持續致力於醫院軟體的開發,三十多年來,更不斷整合最新科技設備,推出日新月異的應用軟體產品,提供客戶最強有力的解決方案與永續服務。
最完整的服務:多年來,陽碩科技一直秉持『軟、硬體合一』的負責態度,不惜鉅資設立工程部門,是國內唯一提供軟、硬體服務的軟體公司,避免問題發生時,軟、硬體公司互相推諉責任;唯有提供軟、硬體整體維護,才能確保客戶電腦化的品質。
全天候的支援:陽碩科技持續致力於醫療領域,因此,為配合醫院24小時全天候營業的特性,設置24小時待命的維護團隊,隨時 On-Call為客戶提供最即時的服務品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