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陽碩
1999~now 陽碩科技、1988~1998 陽明資訊台中分公司、1980~1987 陽明資訊醫療事業部
淵源於陽明資訊之醫療事業部門,專業於承攬醫療資訊系統建置案,獲致了客戶極高度的評價。
為擴展中部醫療市場,由原創始研發團隊成立台中分公司,同時為滿足客戶「軟硬合一」的整體服務需求,更斥資設立硬體工程部門,推出國內唯一軟、硬體整合解決方案,避免廠商責任相互推諉,讓客戶無後顧之憂。
有鑒於台灣風格迥異的醫院管理模式,套裝化的醫療軟體無法完全滿足中、大型醫院的作業需求,於是更名正式成立了『陽碩科技』,堅持量身訂製,以客為尊的開發理念,建立「醫療軟體客製化」之專業品牌。
取名『陽碩』,以奉行陽明學說「言行合一,致良知」為企業宗旨,並認同華碩「堅若磐石」的品質目標,憑藉著「誠信立業」的企業文化,為國內的醫療資訊略盡一份棉薄之力。
讓客戶買得安心,用得稱心,一直是我們努力的目標,由於客戶的支持與配合,『陽碩科技』完成了無數艱鉅的醫療系統開發,並贏得廣大客戶群的由衷讚賞。
展望未來,我們將秉持「品質保證、技術創新、服務至上」的一貫堅持,致力於醫療專業軟體的研發與創新,自許成為醫療資訊領域的導航者。